和風說話的孩子

不要关注我。
墙头比谁都多,只要有兴趣我都可能写,且写文期短短短短。

【全职男你】关于跨年①

#注意:only  叶修x你
#年末贺文
#ooc归我,苏归男神
#私设有,文笔无
#来自单身狗的怨念

2017年马上就要过去,今年的你,一如既往……
还是一条单身狗_(:з」∠)_
一条虽然暗恋的男神陪着,却依旧怂的不要不要的。单身狗。_(:з」∠)_
不知道是从哪里听来的消息,说是在12月31日也就是年末这天,对着窗外夜空虔诚地许愿,这个愿望是一定能够实现的。
虽然不太值得相信,但是…妈妈我真的想要有个男朋友!
于是你跑到网吧门外,抬起头闭眼对着夜空,双手合十,嘴里念念有词:“老天爷呀如果你真的听得到的话。请保佑我明年的这个时候可以跟我喜欢的人………额不我觉得这个太难了换一个吧还是。请保佑我明年的这个时候可以和喜欢我的人一起跨年吧!”
因为好奇你的举动而跟出来的叶修:“……嗯…咳,丫头,你这个愿望,其实今年就已经实现了。”
你先被他的动静惊到:“???”再被他的话吓到:“啊????你说啥????什么意思????”不会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吧。
这时的叶修已经完全淡定下来了:“我的意思是,今年跨年,你已经有喜欢你的人陪你一起过了。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你,突然傻掉。
不过,脑子虽然暂时没办法转动了,但身体还是特别诚实的直接扑了过去。
好了,他知道你的答案了。同时,另一个猜测也得到了证实:“你果然也是喜欢我的。”
那么,恭喜咯~你不但实现“和喜欢你的人一起跨年”的愿望,还实现了“和你喜欢的人一起跨年”的愿望。

给各位比心心~!
2018年祝各位能够越来越好~
开心,平安,健康最重要~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