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說話的孩子

不要关注我。
墙头比谁都多,只要有兴趣我都可能写,且写文期短短短短。

【全职男你】关于跨年②

#依旧only 叶修x你
#年末贺文②
#ooc归我,苏归男神
#私设有,文笔无
#也许有的人不是单身狗呢_(:з」∠)_
#一梗多用

2017年12月31日。晚。
你靠在他身边,因为离得很近,你都能够听到他耳机里传来的游戏音效和队友的呼喊声,你们的呼吸,连频率都出奇的相似,竟也莫名带出了缠绵的感觉。你抬眼看着他,突然想到那个说法:在年末的晚上对着夜空许下愿望,愿望一定会被实现。
你其实不是很信这种东西,但是此时此刻,这个传言似乎很适合你。
你站了起来,离开座位走到窗边,对着夜空轻声许愿:“希望明年的今天,我还能和这个人共同度过,一起迎接崭新的一年。”
他在你起身的后一秒就迅速结束了战斗,摘掉耳机走到你的身后轻轻地拥住了你,温热的嘴唇贴着你的耳朵:“不对。我要的可不止是明年,以后的每一个跨年夜,你的身边都要有我,以恋人、以伴侣的身份陪着你。你的未来,我陪你前行。”

QAQ
把自己甜到了的后果就是…………
妈妈我真的好像嫁给叶神!!!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