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說話的孩子

不要关注我。
墙头比谁都多,只要有兴趣我都可能写,且写文期短短短短。

我曾经的傻逼队友<图文/鹿晗张艺兴>

我最最最美好的卤蛋♡

意十四:


*鹿晗张艺兴


图全来自网络,出处见logo


文瞎写的,纯属虚构,请勿上升


大量回忆杀,慎入












&









“艺兴跟我一起唱!”


“啊~啊~啊啊啊啊啊~”(《当》前奏)


……妈的两个智障。












&





“煎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鹿晗你这么凶残你妈知道吗?












&







“鹿哥你踢我干啥???????”


“你他妈就知道给爷撩妹,走啦!!”














&







“嘿嘿鹿哥热不?”


挑眉,


“知道错了?”














&







“诶我跟你说那个……”


玩。


“妈的丫看我!”














&





“这照片把我拍的也忒弱鸡了吧!”


不满地嘟嘴。


“嘿——怎么就弱鸡了,躺你鹿哥怀里还不满足,丫咋不上天呢?!”


哼,我生病你还这样欺负我!不理你了!


二十秒后。


“过来给哥抱抱!”
















&





“哎哟喂鹿哥,牵手就好好牵吗干嘛摸我!好黄啊你!”


“少废话。”


一把抓住,突然笑了。


“比这黄的事儿都做过,你害羞什么。”














&





“我这么明亮的眼睛都要瞎了……”


“妈的还让不让人活!”


















&







“你有意见?”
















&





“不准你欺负嘟嘟!”


翻白眼,妈的哥的人居然胳膊肘往外拐……


real心累……














&






“哎呀鹿哥我当然最爱你啦。”


“哼,算哥没白疼你小子。”


真好哄,嘻嘻。














&





我们家艺兴敲可爱,怎么看都不够。














&





酒窝好萌,再看。














&





讲话也好可爱,再看。












&



对着摄像机也好可爱,再看。
















&





小公举也好可爱,继续看。
















&






连发呆都可爱,我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





鹿哥你别看了,咦兴都不爱我了。
















&






“嘿你小子给哥过来——”


“轻点儿,轻点儿哥。”


“小小年纪,知道什么是爱吗就乱说!”














&







“别急鹿哥,饶了世勋吧。”


“……那这次放他一马。”


傻笑。
















&






看见两人,粉丝尖叫,大喊:“卤蛋!卤蛋!”


“干嘛啊这样……”


躲。


“不好意思他害羞了。”


抱歉地向她们挥挥手。












&





简直配一脸的夫夫相。


















&





“谁跟你夫夫,你这只蠢鹿。”














&







“艺兴有人骂我们又傻又装逼。”
















&





“谁?!敢骂我鹿哥!抄家伙上啊!”
















&






突然停下,想想好像没什么不对。














&







“但的确是有好多黑粉呐……”


失落。














&







“别怕,有啥事哥护着呢。”
















&







“是我保护你好吗。”


“好好好,让你保护一次。”


就一次。












&







那些情谊都是真的,你知道吗。


因为你觉得我坚强,所以我才坚强。


未说出口的,都是爱啊。














&





“臭小子,哥疼你。”




































































整理电脑里两个人的图片萌生的想法,做成一个集合,也算饭了这么久的cp给我的慰藉吧


图是真的,字大部分是yy,但我相信,他们的情谊也一定同样深厚


鹿晗张艺兴,多么美好的两个名字啊






他们的故事远未结束。


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