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說話的孩子

不要关注我。
墙头比谁都多,只要有兴趣我都可能写,且写文期短短短短。

你源,作为(王牌)队长理应对队员一视同仁啊。然而我全程只看到他的眼神他的心思他的小手只向着千玺┐(´-`)┌
你千舞蹈环节源各种捧场各种夸,被夸的千玺表示哎呀被我家源源这么夸法我好嗨森啊可是我要保持高冷形象肿么办哎呀干脆就微微一笑好了多优雅我这个想法真是棒呆了٩(ˊvˋ*)و【然而我只想说……千千你别装了就算你笑的再怎么优雅不漏齿我都能看出你的得意好吗我们矜持点好吗。
然后,游戏环节。
你千你凯都趴在了地上而且凯离源更近,然而你源的优先考虑对象是千玺啊盆友们!看到那默默伸出去扶人的爪爪了吗?!看到那粘在千玺身上的眼神了吗?!有了机会就一把抓住把他扶起来了呀!小眼神儿还不停地飘啊飘~源源你看旁边的大哥一眼呀俊凯心里苦但他不嗦(ಡωಡ)

然后…我还没看完看完再嗦吧╮( ̄▽ ̄")╭
希望有哪些跟我一样默默在补的小伙伴过来讨论一下好吗kkkk

评论(10)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