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說話的孩子

不要关注我。
墙头比谁都多,只要有兴趣我都可能写,且写文期短短短短。

笑。

#卤蛋
#欢脱吐槽向(?)
#ooc我的锅
#文笔渣我的锅
——————————
众所周知,张艺兴同学是一个笑点蜜汁低的boy。什么笑成一颗甜菜啊,笑到海狗式拍掌啊都是常有的事。
通常这种时候呢,就会有大多爷爷粉奶奶粉蜀黍粉姨母粉男友粉如雨后春笋一般纷纷冒了出来,一个个捧着痴汉脸嚷嚷着哎呀我们甜菜好可爱我们欢欢敲极萌快到我怀里来给你一个爱的么么哒啊什么什么的。
暗戳戳视奸着饭圈的鹿哥对此很是不屑一顾,这就随便笑一下呢你们也太不矜持了吧╮( ̄▽ ̄")╭ 你们见过他想吃冰淇淋又不能吃的时候内委屈样吗╮( ̄▽ ̄")╭ 你们见过他没睡醒时候迷迷糊糊的样子吗╮( ̄▽ ̄")╭ 你们见过他在我怀里哭成粉红色哑着声音………的样子吗╮( ̄▽ ̄")╭
开玩笑,这些怎么可能让你们看到┐(´-`)┌如果让你们看到我作为攻的尊严要往哪里搁啊┐(´-`)┌
不过…虽然掌握着更好的资源(???),但是对于有这么多人觊觎他家蛋蛋的甜菜笑这件事,鹿哥表示他还是有点不爽。
经过慎重考虑,他决定还是和他家蛋来个秉烛夜谈,进行男人与男人之间的深.度.交.流。
比如……教他怎样展示特别成熟特别男人的气质。 于是…在艺兴的25岁生日之后… 狼奔头!露额杀!出席活动姿态能帅气就帅气,手插裤兜霸道总裁气场全开!能不笑就不笑,实在忍不住就挑嘴角笑!眼神要专注,要深情,困得不行就来个低头装神秘装忧郁!
彻底改走25岁.霸道总裁.熟男.真男人.路线。
事实证明,这次由鹿哥诱导,周围各位哥哥提供的友情帮助,蛋总自身意识加持的改造很成功。君不见B站甜党嚷嚷着要灭国了盐党高举大旗各种招摇都踩到甜党中二党仙党地盘去了么 →_→ 然而…这样的改造带来的后果…就是…现在全都是女友饭了啊!各种小黄文满B站飞,各种盐兴频清一色应援黄满频老公上我xxxxxxxxx(都太污了我就不列出来了kkkk)
对于此情况的意外产生,讨了不少甜头已经看开的鹿哥大度地表示,算了就让你们过个嘴瘾吧,反正你们老公的老公是谁…嗯我知道就好。

—————END—————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小仙女们呀~旋转跳跃给您们一个爱的么么哒~\(≧▽≦)/~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