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說話的孩子

不要关注我。
墙头比谁都多,只要有兴趣我都可能写,且写文期短短短短。

我翻我翻我翻翻翻,翻老糖不知疲倦,被甜到牙疼嘤嘤嘤,但是……好开心哦!

依然是同一期(我就说了lof只能发十张根本不够说完我卤蛋在前十几分钟的甜甜甜啊QAQ)

不但要呱唧呱唧说说话,也不止要吧唧吧唧动动爪,还要muamua亲一个~(什么鬼啦)

快看快看他们俩像不像在亲亲!虽说公众场合不可能介么大胆介么放肆,但是总允许我脑补一下私下他们俩窝一起看电视就是这个状态吧!吐槽剧情吐槽男主女主男配女配,然后捏捏后脖子捏捏肩捏捏手,再然后一言不合就亲亲…(ฅ>ω<*ฅ)哎哟喂默默脑补出十万字甜甜甜日常以及………小…黄…文……对不起我对不起这么甜甜甜的卤蛋233333333你们这么努力发糖我居然在努力开车23333333333

真的好像想给我们卤蛋一个花式么么哒哦嘤嘤嘤甜哭惹。

等下为什么我讲卤蛋的时候画风这么不对???太软妹了吧???大概是卤蛋太甜了,感觉自己泡在蜜罐里被泡软了吧QAQ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