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說話的孩子

不要关注我。
墙头比谁都多,只要有兴趣我都可能写,且写文期短短短短。

王牌对王牌。

#千源only
#王牌对王牌衍生小脑洞一则
#万万没想到,
   2017.2.14,
   我的情人节居然给了千源。

————————

王俊凯(竭尽全力):你瞅啥?!瞅你咋滴!!
王源(一脸懵逼):什么?你丑?
王俊凯(对源儿的唇语学习快绝望):你瞅啥?!瞅你咋滴!!
王源(继续一脸懵):你丑?我丑?这都什么啊!!(抓狂中)
王俊凯(已经绝望.jpg):行了…你丑,你丑。记住这俩字也行了。快转过去吧你。
王源特别无辜特别委屈的可怜兮兮地将椅子转了过去,对着易烊千玺。
王源(手脚来回比划,特别激动):你丑。你!丑!ugly!丑!你丑!
易烊千玺(对着自家有时候会突然脱线的源儿好无奈哦):你丑……哎呀好了我知道啦,接着呢?还有什么?
王源(超委屈地摊手):然后我就不知道了。他一转过来就对我吼:你丑!你丑!你丑!他在骂我诶…
易烊千玺(眼刀迅速飞向王俊凯):嗯?
王俊凯(单身狗苦不堪言):你就先别管这么多了。就记住你丑!你丑!记得俩字就行了。就这么往下传啊!【内心os:现在是游戏时间啊千玺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维护你家人儿啊!我不是在骂他丑啊你快把刀子收回去吧我怎么就摊上这么俩见色忘友的货啊!】

———一发完———
源儿对千玺不经意流露出来的撒娇简直了QAQ

评论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