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說話的孩子

不要关注我。
墙头比谁都多,只要有兴趣我都可能写,且写文期短短短短。

1.14王牌对王牌流水账repo

啊…看了repo感覺很久沒有燃起來過的團魂突然就爆炸了。
被各種事情折磨的心累,幸好…你們還沒變。
繼續走下去吧。
加油,少年。

易太太阿蓝:


终于可以发了!!!!!

主要写一些有趣的点,可能有记忆遗失或者错漏。


偏千!嗑凯源。。主观严重,脑内活动丰富,挑自己喜欢的部分看就好。

ps:我的位置是正面直视舞台的,斜后方有个大屏幕能看到场内多机位镜头画面。所以有的时候精彩部分会回头看他们的近脸大头表情。他们坐场下时如果摄像机正好在拍他们的位子,也能看到他们休息时的样子。


开场主持人录主题曲
等待进场时,源源和沈涛聊逛街的事,提到滑冰场,源源说要在冰上扫堂腿。。

嘉宾出场!!
源源队是啵儿加田亮
我千是一件长袖加白短t,衣服上有只燕子。凯是白西装,源源白衬衫。三人都是白上衣黑裤子,白色高帮战靴。。
祖蓝队请了邓超郑恺李荣浩赛车手,赛车手不记得名字了,很帅然而很酱油

两队寒暄的时候,郑恺跑来对小凯说"皇上您也来了",我才想起还有长城的梗。。



邓超实在超级厉害,出场后基本上就成了把控节奏的人。综艺感超棒,抛梗一流,分分钟让人路转粉。
他这次来主要是宣传乘风破浪电影的,很多环节都在带着电影的梗。

王牌主题都是两队对抗,他们约定如果啵儿队输了就发丑照,邓超队输了就被对方捏脸拍照发微博
听到发丑照,源源立刻说我没有微博,被众人吐槽:谁信啊!(源源的抛梗接梗非常棒,而且很照顾嘉宾。在外面果然成长飞快)


第一PART开始,为了抢宋茜进自己队伍,邓超一人对战啵儿三人。
vs王俊凯,是表情包大战!
一开始是几个小表情题,有点尴尬于是直接从记忆里删了。
抽到0.01元——凯平静地耶一声,别人说才0.01元啊,一分钱你还耶?!小凯说,那也是钱啊。
模仿下红包雨——凯就整个人扭动起来做前后的wave。此刻,小凯仿佛终于打开了开关。可是,一开开关,就直接浪到飞起,只能用洪湖水来形容了
错失了一个亿的红包——凯直接晕倒在邓超怀里。这时!超哥一把斜搂过他,做出错位接吻的姿势!两人站直分开后,小凯还一抹嘴巴,做出亲得意犹未尽的样子。眼神邪魅,凯妹见了会尖叫的那种。(如果没记错的话,好像是类似题,小凯倒了两次,亲了两次,抹了两次嘴,后来放出来的是不带感的那次。。)


错失?个亿的红包——凯痛苦地捂肚子,超哥也相似动作。于是旁边人吐槽说你们要不要一起去厕所?
表情包大战的时候,源源注视着小凯的表情特别特别温油,就像慈祥的爷爷看着淘气的孙子。

(我能从后面监控屏幕里看清他们的表情,不过一般主要是拍主持人和正在说话的嘉宾)

vs我千,那当然是斗舞啦
一开始随便放了个街舞音乐,于是我千就很随性地随着音乐跳起来,动作特别苏,还做了一个顶胯动作。结果之后很多环节超哥不停地用顶胯动作的梗。。
然后是咚巴拉和中枪舞
因为算是斗舞,我千完全没有放出气场,跳得非常放松(照顾对方啦)。中枪舞完全是省电模式,然而熟悉的音乐和动作出来,我整个人都激动到不行!后面我千就没怎么跳了。超哥还开玩笑说最后他要做个后空翻,然而因为(腰上)有唛在所以做不了。后面邓超队郑恺他们不服地要来跳一段,纷纷说因为有唛所以不能做啥啥高能动作。我千就用一种很宠溺的眼神憋着笑看他们闹。。我简直被溺死在那小酒窝里了。。
然后源源蹦出来说,他也要跳,要音乐师放中枪舞音乐最后机关枪横扫的地方。自己做出被乱枪打中挣扎倒下的样子,最后说,现在主角光环来了!只见他一个鲤鱼打挺,结果却没弹起来。。被超哥嘲笑小小年纪和他们一样(老胳膊老腿的)

源源说,千玺是全能舞蹈小王子,超哥是八十年代迪厅舞王。。超哥就召唤祖蓝郑恺一起跳了一段老气横秋的迪厅舞蹈,然后换啵儿三只也跳了一遍,让观众直面感受到了年龄和时代的差距。。。
现在想来,其实这期也算是跑男三人组和啵儿的对决。

vs源源,是比演技


(忘了是不是这里,王源队安排让谁出战的时候,田亮说谁去就主动往前迈一步,然后凯千同时往后一步留下源源在前面。。欺负源源好顺手啊你们。。默契得我当时简直以为他们有商量过故意作梗。。)


好,考演技的题目是桌椅纸笔,要求两人合作演个短剧。表演内容估计之前有沟通过,然而源源的爆发惊呆我了!
一开始是源源坐在桌边写作业,超哥演爸爸,过来叨逼叨你不要写作业啦,别人家孩子都在玩,你也出去玩啦,去看TFBoys的演唱会啦。
然后源源啪地一砸桌子,说:玩什么玩!
桌子随着他爆发的攻气,碎了一地!!碎了一地!
全场惊呆,我仿佛听到了抽气声
源源自己也有点点吓到,然而还是很在情绪里地继续往下演:玩什么玩!别人家的孩子出去玩都有父亲陪着,我呢!你从来就不管我!(中间台词忘了)然后踢飞凳子,充满怒气地狠劲撕手上的作业纸。最后说,你以为TFBoys的演唱会门票那么好买么!
这段台词结束后全场掌声。
超哥没想到源源这么能演,也有点愣住,不过接戏还是很快的。最后变成两人说开心里话,重归于好地一起去看乘风破浪电影。
演完后,源源还主动跑去收拾碎成好几块的桌子板,吐槽说没想到这么劣质。

第一部分结束
他们就坐在我们席位下方休息,然而观众席几乎是在二楼,所以我只能从偶尔扫过的摄影画面里看他们。
千玺坐在凯源中间,整个人缩着肩膀窝在椅子里,特别可爱。感觉他刘海长得已经快要戳到眼睛了。
因为是千玺坐了中间,而且凯源从开场到现在一直无交流,我和旁边妹子就在猜是不是凯源吵架冷战了之类的。
我个人是觉得,凯千来了以后其实都挺收着的,第一PART都没怎么说话。凯把队内对外发言权完全交了出去,而源源就像主人一样照顾着作为客人身份的队友,有点点奇妙的陌生感。


第二个环节是玩抢财神的游戏。

其实就是类似木头人。沈涛穿上了财神爷的衣服,两队成员在他回头时作出指定动作。

游戏第一轮,源源让千玺和宋茜田亮去玩。留下凯和自己在旁边排排坐。我嗑源源单独留下小凯和自己坐一起,我旁边妹子嗑源源让千玺去多露脸,我们两各嗑各的自得其乐。(我旁边好几个不同属性的妹子,整场都特别和谐)

游戏开始了,第一个指定动作是昆虫。

停下时,我千四脚着地趴着,模仿蜘蛛。

主持人说蜘蛛是八只脚啊,我千说,我一只腿是两只脚。

第二个指定动作是摆出最喜欢的睡姿。我千要躺下时被旁边的郑恺拉了一下,定格时脚冲着终点倒在地上,被主持人嘲笑你怎么反着躺。

接下来第三个动作来了,要模仿小婴儿。只见我千飞快挺身起来,往前方一扑,维持着婴儿的蜷缩姿势转了个180度,定格时反超了旁边拖后腿搞怪的敌队。我被他这种不说话就是干的感觉MAN到不行!!虽然他侧躺着,把手脚缩在怀里乖乖躺着又是那么地宝宝……哦!wuli宝宝!

这个环节我千在靠里侧第二的位置,摄像机不太能拍到,而且主持人挨个问参赛队员的时候,我千话很少,而其他人特别能说。于是在第三个动作时,源哥跑到台边去要了个小的摄影机,拿过来对着千玺拍他的脸,还Q他问题。嘤嘤嘤大了二十天的源哥实力宠我千。



抢财神游戏第二轮,啵儿三只都上了。

超哥说,这个游戏要使绊子,我们来分工谁对谁。于是决定是超哥(跑男队长)对小凯(啵儿队长),祖蓝对源源,这个时候郑恺说了一句,“刚才我问,你们三人谁最能打,他(指了指千玺)这样(挑衅地)看了我一眼。”我千瞬间笑成火羊宝宝。

郑恺还说能打的脸上还有伤疤(大概意思),我千就指着说,是个坑,小时候和姐姐打架留的。

第一个指定动作,美人鱼

小凯侧躺在地上,背朝台下,手还扶在屁股上,特别妖娆。腰线美好,小翘臀滴溜溜圆。超哥纠正了他一下姿势,于是成了彻底的S型美人鱼。

源源被祖蓝横腰拦住,叉开腿半蹲着维持平衡,被吐槽鱼怎么会叉着腿,源源辩解说鱼尾有分开的部分,于是被继续吐槽这条鱼尾巴好长

第二个指定动作,出道时最土的造型。

这个时候,三人明明还分开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造型,在从出发到定格的短短时间里居然冲到一起合体了,手伸在一起作出三人手心里有个东西的样子,沈涛问这是啥,他们说,捧着水晶球。

于是我被措不及防地塞了第一口团糖。

不过中间还插入了一个郑恺也伸过来一只手,和跨年时的钟汉良抱抱有异曲同工之妙。

感谢团妹朋友后来告诉我他们当时在摆啥造型——魔法城堡……其实还好啊,土萌土萌的。虽然看来在孩子心里伤害最大哈哈哈。

源源还说,他们是水晶男孩JQK,(接邓超XX ABC男团的梗)。

第三个造型,一字马

我千和小凯是劈着不到底的竖叉,源源直接躺在地上摆成了一字型,说自己是马,然后嗷嘿嗷嘿地学马叫。

第四个造型,模特步

我千和小凯伸手碰到了财神,但不是标准的走路姿势,源源就帮他们解释说是走着走着要摔倒了呀呦伸出手。

超哥不服结果,于是变成了跑男和啵儿走模特步比拼。

三人先走男步,后走女步。第一轮男步的时候,小凯以为是先走女步,于是.....那个妖艳贱货是谁?!我不认识!!他定位转身时还像个贵妇一样伸着手OTZ

我千就是冷漠地走个来回,满满的MY ZONE的感觉,帅我一脸OTZ。超哥还是郑恺来着还说了一句千玺好酷,那当然啦我们千是全世界最帅酷啵儿。

走女步的时候除了我千是个正经淑女,凯源都浪的不忍直视。源源还一边走一边像洗淋浴似的抚摸自己的头脸脖子,到底是什么给了他错觉性感=摸自己?

最后三人还被怂恿着走了童步,蹦蹦跳跳的轻松少年感真是无敌了!

这个环节里,大人们真是好有梗。啵儿还是明显地嫩了,被跑男团的综艺感压的死死的。



第二环节结束。

休息时,他们开始偷偷地吃东西,嘴巴鼓啊鼓的。





第三个环节,就是传话接龙游戏 ·。



第一轮,被建议说TF三人分开坐(因为后面还有两轮,没必要三人一直坐一起),这就让人有点遗憾了。于是源源跑去排头,田亮插在源千当中,千凯就当没听到似的赖在一起没分开。队伍顺序是源-亮-千-凯-茜的顺序。

我千的耳机一开始没声音,他还特实诚地跟旁边导演说我耳机没声。



对方出题——葫芦娃的车轱辘。

源源模仿头上有个葫芦,说葫芦娃。车轱辘用的很大很夸张的口型。结果从田亮这里就开始出问题,莫名其妙变成了葫芦娃要吃葡萄。

我千转过来对小凯说题目时忘了摘耳机,我还在盯着监控看他表情,就听台下传来凯很大的声音:你把耳机摘掉!

特别特别特别地攻气。

那时感觉仿佛录到现在终于听到小凯说话了。

然而耳机里的音乐估计是让人完全聋掉的那种,于是就发生了一段对话:

千:什么?(懵逼脸)

凯:你把耳机摘掉!

千:你说什么?

凯:我说你把耳机摘掉!(越来越大声

千:什么什么?!(皱眉头)

然后凯无奈一笑,这个时候反射弧能绕地球的我千终于反应了过来,摘了耳机,对他说:葫芦娃不说不知道。



他也在头上画了个葫芦,说葫芦娃,能喷水,对旁边噗了一声,能喷火,七兄弟。

然后小凯说,葫芦娃,嗯,浴霸?



这一轮下来只对了葫芦娃三个字,田亮说以为源源说的重庆话,源源就反驳地用重庆话说了一遍葫芦娃的车轱辘。



这一环节的游戏是两队分开上去坐,第二轮开始前的休息时间里,我千的腰开始不舒服了,就把手放后面悄悄地揉。

印象中,那个时候都已经快八点了。他们中午12点不到就在开始彩排live。四点开始录制,已经坐的时间很久了。。而且他们连休息都是只能坐在台边,换舞美道具时都不能离开。晚餐没有饭吃,只在录制时间隔里偷偷吃了点零食垫巴肚子。



第二轮上场的时候,我千起身时还在按着腰,上场后就把手放下了,要不是我盯他盯得紧可能都发现不了。



三人安排位子之前又在旁边商量了一会,我这个时候才觉得自己居然那么希望能看到啵儿互动。期待地等到最后,三人终于坐在了一起。

我忍不住鼓起掌来——太好了!终于!

而我没想到的是,此时全场居然一起自发响起了很整齐的掌声

那瞬间的氛围不知道为什么让我迷之感动,没想到那么多人也想看三人坐在一起。而且后面环节好几次因为配合默契而自发的掌声都简直要让我以为全场都是四叶菜了OTZ



虽然一开始我非常吐槽王牌录制现场管的那么严,不给喊爱豆名字,不给尖叫,只能鼓掌,太矜持了,一点都没有看爱豆的气氛。但是从此刻开始我突然觉得鼓掌是一种特别文明复古和高级的礼仪。特别是越到节目后面,越觉得他们超棒,大家一起啪啪啪地鼓掌给他们肯定,不用举着灯牌喊着口号证明什么,真是一种久违的超级好的体验。而粉丝的有礼仪的表现肯定也会让他们很骄傲。

而且平时见多了帝国花样十八式内撕怡情,偶尔这样齐心起来,真是让人感觉很棒。。





好,废话这么多,重点来了

凯源坐好前后位,小凯在源源身后拿充气狼牙棒打源源的头,源源懵逼地回头,凯递给他一个空余的狼牙棒,然后源源回过身后才反应过来刚才被打了,就反手打了回去,跟小学生前后桌干架一样的即视感。

这里似乎是王牌录到那时候凯源终于有了互动,还一发就发这么大的糖,于是整个场都像被压抑了千年的火山一般沸腾了爆发了。

但是又不敢尖叫,叫了一半又把声音压回嗓子里。



他们坐下后,等待敌队出题的时间里,我千抱着狼牙棒俯下身,低着头,乍看起来似乎是在放松。但是我知道这不是,是他在忍着缓解腰疼,于是一下子就玻璃心了。

这一轮对方出题是朗里个郎里个朗个里个朗,顺序是千-凯-源-茜-亮。

一到开始录制,千立刻起身,状态满满地对凯说题。朗里个朗,他说朗的时候还像小狼崽崽一样可爱地嗷呜了一声,超级萌。还用小手比划:两排一样的(郎里个郎),看小凯get到还比了个大拇指。

不过千玺腰疼的事让我这时候一直有点沉浸在复杂的悲观情绪里所以这一轮后面的互动都没怎么走心,说啥不太记得了。隐约记得的有凯用口型说朗里个朗,然后源源说朗里格蓝,凯拿狼牙棒打他,源源就用狼牙棒回击,两人互打。



不过还好,千玺的腰疼没有持续很久,第二轮结束时已经面色如常。



第二轮结束下去的时候,慢热的啵队似乎终于进入了状态。小队长战意UP,终于没再腻在我千旁边叨逼叨,主动跑到队伍中间来讨论后面战术。我似乎都能看到他背后MAX值的蓝条了。

于是我们感慨,小凯果然是输不起啊。好认真地给敌方出题!



不过也真能感受到,果然队长是队长,队内带节奏的人。源源要身兼王牌的MC,拼命造梗,还要维持着自己队与对方嘉宾的平衡,始终在很用力的OPEN状态。我千那种My zone 的酷劲不指望他能在综艺上主动来事。在录制的前半段凯千都非常收着,源源抽一下两头闷驴动一下,就有种源源强行拉着火车头的辛苦感,而小凯high起来后,团队氛围才微妙地发生了变化。

然后我还忍不住脑补,凯源之前在冷战所以不讲话,刚才狼牙棒打架缓解了,互相给了对方台阶下,现在终于和好了(一萌起CP脑洞就跟蜂窝煤似的)



第三轮来了。

估计是上轮三只坐一起后的掌声,大人们啥都没说了让他们继续坐一起。于是果不其然又有了齐刷刷的掌声,气氛特别好。

顺序是凯-源-千-亮-茜。

对方出题——你瞅啥,瞅你咋地。



凯拿到题后,对后面的源源表演。他先说,“七个字”,然后站起身,到左边对右边说"你瞅啥,再跑到右边来说“瞅你咋滴"。见源源没反应过来,就又左右表演了一遍对话,然后坐下对着源源用夸张嘴型说“你”,源源GET“你”,凯再张大口型“瞅“!

看源源没明白,继续:“瞅!”

这个时候源源就开始故意作梗了:"丑?你说我丑?"

凯摇摇头:"是——你!瞅!啥!"

源源继续"你才丑呢!"

见对方如此泯顽不化,凯气的就用狼牙棒打源源,源源举起武器回击,两人就“你丑”“你丑”地互打起来,跟猫咪互挠似的。

打一打时间快到了,源源的椅子要转过去了,还在孜孜不倦地说“你丑!”还问“哪七个字?!”凯一边用狼牙棒打他,已然放弃再纠结正确的题目走向了,说:“不,就两个字,你丑!“

这一段甜到爆炸,简直太有戏了。全场大爆笑,我完全笑得不能自已。如果不是现场管的太严,我简直能把场子剁塌了。。

然后椅子转过去后,源源对着千玺说:“你丑。”

并不知道前面凯源把东北挑架版对话直接改为怼人小箭头的我千受到一万点伤害,懵逼脸看着他。

源源立刻指着小凯去跟千玺告状,“他骂我,他还打我。我录个节目容易嘛我!”

这种带了一点点小撒娇的语气,简直要让我甜昏过去了。



我千保持冷漠,凯源日常他已经懒得管了。当然了其实他戴着耳机也听不到源源在告黑状。然后 源源跟他确认答案:两个字,你丑。

我千无奈地继续把凯源的怼人小箭头地往后传,于是你丑二字成功地完全不被曲解地一直传到最后。

传完后沈涛追溯变化源头是什么情况。小凯说,我都说七个字了!源源说,对啊,七个字。

只见他站起来表演——左边对右边说“你丑,”再站去右边回应“你丑!”最后面对着自己的方向说“然后打我:你丑!丑!”

看起来解释得好有道理完全无法反驳。

我和王俊凯一起笑成了傻逼。



其实这里也是能感受到是源源在故意作综艺梗,但这个梗实在太急智也太有意思了,如果不出意外肯定会保留的。





第三环节还有打电话给熟人,让熟人说出指定词语。他们打给薛之谦,让他说“噼里啪啦”,双方都很无聊,也没达成任务。

超哥那边是要打给韩寒导演让他说“爸爸”“别哭了”,超哥实在太厉害了!演技和反应速度都是一流的!

这种江湖功夫,他们还有得学呢。



休息的时候,源源还跑去跟工作人员确认细节。超哥单独去专门和源源握手,有种被前辈肯定了他的主持的感觉。



第四个环节,是考验兄弟默契,这次是直接的,跑男团VS啵儿。

两个人坐在台子上,下面留一个人。沈涛以下面的人为对象来问问题,三人同时把答案写在题板上。如果答得不一样就会被喷气。



这个环节里,啵儿们话很少,几乎一直都在听隔壁队卖跑男的团爱,毕竟王牌之后接档的综艺就是跑男,需要提前做宣传了。然而隔壁几乎全错,啵儿这边六题只有两题不一样但是也是故意在玩梗。而且有的题的默契已经到了可怕的程度,我简直要被这种全程冷漠完全不艹团魂可是默契度却吊打众人的团感给燃爆了。



前两题是小凯在下面,千源在高台上面。

隔壁队叨逼叨的时候,我千一直在题板上画画,好想看他画了啥啊啊啊



第一题,问王俊凯的腿长。

实际腿长当然不知道喽,于是小凯说,我就答一个他们可能会写的答案吧。他一边说一边频频地往后看,渴望和队友的眼神交流。然而千源都在题板上涂涂画画,沉浸在美术的世界里完全不接上他的脑波,特别搞笑。急的小队长有点小结巴地强调——他们可能会写的!

然后三人同时亮题板,答案全部一样,一米八。

全场鼓掌

三人的区别仅在于不同写法。所以说两猴子还是有在听90后说话啊哈哈哈哈

不过这道题答案也在预料之中,烂熟的梗了。



隔壁这道题答的也是腿长,于是叫节目组拿尺子来现场量腿。大哥不脱鞋的情况下腿长有104,当然了也有宝马战靴的成分=V=



第二道题,问王俊凯最喜欢(习惯)的睡姿。

小凯晃动着身子说,我的睡姿有很多种啊,各种姿势都有啊(大概意思)

结果三人同时一亮题板,都是——张嘴睡

再次,全场鼓掌

是谁还多写了一个 睁着眼。(看不清)

然后源源解释说,偷拍王俊凯睡觉的时候,还以为他在睁着眼看他们,但是拍了却没反应,这才发现是半睁着眼睡。

然后高能来了,超哥说了啥奇葩睡姿之类的话题时,源源就接着说“我跟王俊凯一起睡觉的时候……”

沈涛立刻说,“什么?王源你把话说清楚!”

我当时都还没反应过来,沈涛提了之后才回过神来开始斯巴达,源源你这样好容易让人有绮想啊OTZ

然后源源说,“是拍戏的时候啦。”

拍戏就可以一起睡了是么,是我们想太多系列是么。

源源继续兴冲冲地跑到高台的台阶边,斜躺下来掰高腿说,“王俊凯有次睡觉这样把腿翘在桌子上,头就这么靠着(像劈叉一样)就睡着了,我都不知道他怎么做到的,感觉腿都快要盘到脑袋后头去了。”

可是,这种睡姿你是怎么跟他一起睡的?所以刚才的话你就是想说就说喽OTZ

源源还说当时拍了他睡姿的照片后来删了



其实这一系列动作源源说得又单纯又正直,然而还是阻挡不了我被萌得死过去活过来。



接下来两题是源源在下面作答,凯千在高台上。

第三题是要画形容王源的动物(大概意思)

我当时想的是龙,结果翻过题板,源源画了个小帅🐷,凯千是画的猴子。

源源的答题板上面三分之一被写了加粗的四个大字——帅哥专用。让我们跟着念字“帅哥专用”,然后得意地仰头笑,实在是太可爱了。



然后源源解释,因为自己只会画猪,王俊凯见缝插针地补刀他有时候智商还蛮像猪的(怼队友的欠揍日常,如果被播出来了活该被黑。。二哈脸)

凯千的理由差不多,都是源源像猴子一样上蹿下跳的,小凯还说源源喜欢躲在柜子里让人去找他,后来大家就懒得去找了。



第四题是问TFB成团到现在有多少天

这题算都能算出来,于是1200多天的整齐答案大家也没多惊讶。



最后两题是千玺在下面作答。



第五题问,日字加一笔,千玺会写什么字

我猜的是甲。不过日字加一笔的可能性太多了,答什么都有可能。在此之前隔壁的答题全错,我当时还想我们这边错个一题也挺正常。



结果高能来了!

三人题板一转,全是——旧 字!!

完全无提前交流的同步,仿佛电影里那种看都不看队友就能同时出枪一弹爆头。

这种默契!可怕到我们一边"(⊙o⊙)哇"地激动地鼓掌一边难以置信地互相问是不是有黑幕,然而结合隔壁答题反应来看,并不像事先对过题。

我被震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结果在这种机率下,三人还毫无波澜地说是因为千玺念旧老干部,一副习以为常的淡定样子,可是连我都没想到千玺会写旧字啊OTZ

被三人冷漠脸地逼着塞了一嘴的团糖。



第六题是问,千玺此刻最需要什么。

凯源答案——秋裤,千玺写着——剪刀。

瞬间我们都秒懂地笑了。

凯源就说了千玺生日会上两人一起送秋裤,缝了好多别针和金链子,还把他的裆给缝上了。千玺说我就知道他们写这个,所以需要剪刀给牛仔裤剪洞!(牛仔裤有洞就不穿秋裤了)



最后一题,跑男团终于在FAMILIY人数上答对了。

公布分数的时候,我简直有点隐隐的小骄傲,为啥我们团啵儿平时不卖团魂,因为有的东西根本都不需要秀,细节见一切。



答完题后的煽情时刻,沈涛问三只初遇场景。


(这里的时候,小凯讲话有种特别温油的感觉)
凯对源:当初练习生就只剩我一个人了,然后有一天上声乐课的时候,老师带了王源进来,说是新的练习生,然后我们就一起上课了

凯对千玺:一个综艺(向上吧少年)的录制走廊里,那节目都是比他大的小孩,只有一个比他矮的,就是千玺,还去打了招呼。(我千听到后啊了一下 ,小凯就重复了一遍给他听,我千懵逼脸回:不记得了)






源源对凯:去教室,看到凯,这人挺拽的啊

源源对千:抱着弟弟坐着 ,发型中分,哎哟这哥们发型不错!



然后主持人就跳过了我千,好生气

虽然也都是老梗,但略过我千是几个意思?

不过后来一想,十个小时剪成两个小时。这些估计都播不进去otz



这个环节结束后,源源给凯千送了礼物。凯蓝袋子,千红袋子。而那袋子就是13号路透源源逛街拎的袋子啊!

给凯的是一瓶枇杷膏,说因为是唱歌的要好好保护嗓子

给我千的是一个护腰。因为千玺的腰刚刚才疼过,这个地方我一下子被戳到了,又心疼又暖心。



到这里,游戏环节就全部结束了。后面全是LIVE。王牌的福利是每个LIVE都录了两遍,简直超值!!





第一首LIVE是萤火,在导演的吩咐下,我们把手指灯亮了起来,随着啵儿的歌声左右挥动,像一片璀璨的星海,特别美,特别浪漫。

现场的音响效果好到爆!千玺的进步超级大!

录萤火第一遍结束的时候小凯说“我耳返声音听不到” ,不过我们听的时候完全没听出来耳返有问题。然后源源说“再录一次吧,"然后还说"我们是真唱哦”。

为啥这么说,因为他们唱的实在特别好!简直像cd放出来一般!







萤火录完,他们下去换了身衣服。

终于换衣服了!号泣,上次王牌玩那么多花样,这次八个小时都是那套无聊的衣服!

他们换了一身白衬衣深色紧身西装裤,超级显腰细腿长。我千的线条好到爆炸!!那腰部和胸部的肌肉简直要爆衫而出!

然后,他们跳了一段新舞!这个舞很棒,难度不大但是编排得很好,很适合他们!又帅又好看!虽然源源两遍都没太跟上。。

啊啊啊我千跳舞时的力道简直完美!



他们唱跳青修,与超哥合作,超哥唱无敌,两歌后半段融合穿插在一起囧萌囧萌的。

超哥唱歌真好!不输专业歌手啊!

青修对他们现在来说调子已经有点高了,重新编了曲,我还担心我千的高音部分。结果我千特别顺畅自然地转成假音,一颗怕他唱歌被黑的心终于放了下来QAQ



接下来是三人的才艺对决

小凯与李荣浩合作李白。两人换了一套白底黑围领黑围腰的古装,小凯的裙子短了一节。然后他穿着古装背着古诗出来,背起了吉他……我快被这奇妙的反差感笑死了。
而且小凯在监控画面里的鼻子特别好看。


然后是我千!他穿了一身像百老汇的衣服跳起了MJ!

我的天!!我真的!!感受到了专业舞者的感觉!!收放自如的力度!干净利落的动作!水到渠成的衔接!!每个手势每个步幅都是恰到好处的舒服!而且这是MJ啊!我真心觉得他完全不输后面的老外伴舞男们!

我千跳完自己的部分,用手一拨摄像机,镜头转到了后方的郑恺。他连这么随意拨弄摄像机的动作都超级苏!

不对,应该说我千只要站在那里就帅得发光了!!

郑恺跳着猫王出场,和我千斗舞。郑恺上来后,我千就收了气场,减小动作幅度和力道,特别照顾合舞的非专业者,贴心暖啵!


第二遍录制之前,他站在聚光灯下的身影,我能记好久好久。

和成年人比较起来,那还是显得单薄瘦弱的身板,憧憬着无限未来的少年,实在是世上最可口的美好QAQ



跳完舞后,沈涛问我千会不会跳猫王,我千说不会,然后随意扭着小腿跳了两步,就是刚才郑恺的动作,这种快速超凡的学习能力简直了!!

而且他在单人solo时神情严肃傲视群雄气场爆棚,一到大人身边就立刻变回乖乖的宝宝,软软地和郑恺友好抱抱,这种感觉实在太好了。嘤嘤嘤我千怎么能这么好啊,简直是世界上最完美的爱豆!!



源源是和超哥表演天黑黑。

两个人还和观众商量谁站着谁坐着比较好。源源站在超哥身边特别有父子的感觉,之前演戏时还没觉得,然而现在居然让人想到以后他们两人在影视上合作的可能性。

这个歌是临时决定的,第一遍两人都有点崩。第二遍进入状态后就挺不错的!然后我前面一个妹子还听哭了!……

然而源源还是不太满意,于是恳求唱了第三遍。对大家眨着眼睛说,深夜福利哦。

是的,那时候已经快凌晨一点了。





连着十个小时,我坐在台下看节目都疲累不堪,何况一直在台上绷着神经工作的他们。

还是未成年的小孩子。



好几次我从监控画面里看到他们偷偷打哈欠,然而在舞台上能看到的,只有提着精神用饱满的情绪跳跳闹闹,保持着充沛工作激情的爱豆。即使LIVE一点错都没有,也会要求重来一遍以便剪辑镜头的认真的爱豆。即使身体不适也强忍着,不泄漏在镜头前的敬业的爱豆。

王牌之后,还要马不停蹄地去央视彩排春晚,还有微博之夜。短暂的休息了几天,又进入这种连轴转的工作状态。

啊,忍不住真情实感一把。



三人LIVE结束后,换了郑秀文。不得不说,老前辈艺人的现场功力真是超级棒。唱跳很难,三人目前的水平还是不够看的。

沈涛问他们想法,三人连场面恭维的漂亮话都不来油,直接老老实实说,要像前辈学习。

已经站在流量的顶级了,还有这种不停想进步的努力。我有什么理由不相信他们能一直红下去呢。



嗷,啵儿有毒,看了一眼又觉得是还能再爱十年的节奏QAQ



评论

热度(78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