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說話的孩子

不要关注我。
墙头比谁都多,只要有兴趣我都可能写,且写文期短短短短。

春晚那些事儿。

#卤蛋现背
#春晚衍生
#ooc我的锅
————————
鹿晗正在春节联欢晚会的现场。
台上的演员们卖力地演出着,一出喜剧弄得热热闹闹,台下的观众们也都很是专心致志地在看着,时不时会爆发出欢呼声和鼓掌声。几乎人都沉浸在会场里满满的节日气氛中。包括……他斜前方那位。
他的侧脸真好看呀,鹿晗想,平常时候这边脸颊上的小酒窝都是若隐若现的,可今天,今天他太开心了,酒窝就始终挂在那儿,没消失过。呀,他的眼睫毛也很长啊,他一定很开心吧,所以眼睛总是笑弯成了小月牙形,如果有粉丝看见了,肯定又会说他眼里有星星吧,一定会的吧,因为他笑起来实在是太好看了。眼睛会弯成小小的可爱的月牙样子,星星皎洁的光辉会眼睛里透出来,鼻子有可能会微微地皱着,两侧脸颊会出现一深一浅的小酒窝,唇角会向上扬起,勾勒出一个想让人吻上去封住他灿烂笑容的弧度。
作为曾经最容易让他快乐起来的我,对此实在是再熟悉不过了。
时间的流逝与场内的喧闹似乎都与鹿晗无关了。从那人坐下开始,他的视线就只能停留在他的侧脸上,然后,自己悄悄地,在心里一点一点完整地描摹出那已经深藏在记忆里,镌刻在灵魂中的,他的样子。
“咳咳——”明显就是故意的咳嗽声终于传进了他的耳朵。鹿晗骤然回神,坐在旁边的他今晚的搭档——陈伟霆正笑得一脸促狭,用着不那么标准的普通话来调侃他:“你再看就要把人家的脸上看穿啦。知道你们俩久别情深,但你好歹也注意一下场合好不好?”
虽然他说的都是大实话,但鹿晗表示不反击回去实在是不爽。于是实力回嘴:“你先把普通话练好了再来说话好吧。现在,闭嘴想李易峰去。”大招祭出果然厉害,陈伟霆悻悻然闭了嘴,扭回头继续盯台上。
哼,跟小爷斗,你这段数还得回家再练练。鹿不羁很漠然地这么想道,丝毫不顾及搭档心里被同时插了两刀。
然后…好像刚刚什么都没听到一样地继续看。咦,他怎么好像在偷笑?偷笑也好可爱哦~
这种痴汉模式一直持续到那人终于忍不下去回头。
“鹿哥!我说你真的要注意下场合好不好啊,这里人多着呢。”张艺兴特别不满,被人盯了快两个小时呢!要是目光能实质化,说不定自己现在都成灰了。
鹿晗很无辜,鹿晗很委屈,鹿晗更不满:“明明是你一直都不理我。之前扭头光顾着和他说话,看都不看我一眼。你不看我就只能我看你了啊。”
张艺兴表示这货怎么这么幼稚啊这一定不是我家鹿哥他大概鬼上身了:“…………算了你看就看吧。”然后平静地扭回去以此表示本宝宝不想理他。
“哎哎哎艺兴别啊,别啊艺兴,你转过来,转过来我们说说话嘛。”鹿晗赶紧补救,想要为自己争取多一点点小福利。
“嘘……你现在憋说话了。到时宾馆里见了再说。”张艺兴看看周围人,赶紧扭头低声快速地对他说了一句。
咦——?鹿晗瞬间安静了,可心里面的小人闹腾开了,正摩拳擦掌地嘿嘿嘿着呢。
看着台上的表演,再看看前方的张艺兴,再想想在家等着自己吃饭的父母,鹿晗一咬牙,狠狠心溜了回家。
吃了一顿团年饭,陪着父母唠嗑唠嗑就将二老哄去睡觉了,离开家前心里还默默念了一句:爸,妈,我去陪您们儿媳妇过年去了啊,明儿起来没看见我可别骂我。然后迅速开溜。
按照地址来到宾馆,敲开房门就看见自家岳父岳母还在房里和艺兴聊着天呢。可又能怎么办呢,天大地大,父母和岳父母最大。鹿晗没法,只能进去继续陪着聊。在还不太明真相的岳父母和爱人同时在场的情况下,有些问题逃不过又不好回答也就只能傻笑。
鹿晗有点绝望地想:这我可真是嘿嘿嘿了。
————END————
我果然…写不来任何悲桑的东西QAQ

可以不点红心,烦请各位给我个评论好吗?吐槽拍砖只要言辞不过激我都是可以接受的。
请不要让我孤单的待在这里😂😂😂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