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說話的孩子

不要关注我。
墙头比谁都多,只要有兴趣我都可能写,且写文期短短短短。

【卤蛋&五四晚会衍生】系列之一直都在,从未走远

我的卤蛋!!我的鹿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中指不忍对你竖:



我就喜欢这样不靠粉丝,正主就能亲自上来啪啪打脸的CP。


他们从来就没变过。


那么,是谁变了?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应该不会。(当然,他俩都是发糖大触,小剧场永远甜不过真人,好忧伤哈哈哈)


——————以上。


鹿晗最近有些心神不宁。


他将自己那头三千烦恼丝翻来覆去的折腾,一会儿染黄一会儿染深,张艺兴连着跟他视频了三天,三天他都是不同的发色。


张艺兴看着实在担心:“鹿哥,你别老是把头发的颜色换来换去的,对身体不好的沃。”


鹿晗懒洋洋的撇嘴,嘟嘟囔囔着你要是敢4号那天才回国我就再换一种颜色,我就不信集齐七种颜色还不能把你丫从福冈召唤回来。


“哇…鹿哥你太幼稚了。”


“知道我幼稚就麻溜回来见我!少磨磨唧唧挑战我底线!”


不能提早一点回来就是磨磨唧唧挑战他底线吗?


张艺兴不以为然,剧组还要赶进度,黄渤哥体贴的问要不让他先回去录完节目再回来赶这场戏,他赶紧摆摆手说不用不用,早点拍吧,拍完我再回去。


结果就是,张艺兴当天晚上就知道了所谓【挑战底线】的后果是什么。


他不可思议的将微博刷新了十几遍,终于确定不是自己打开的方式有问题,那张邪魅正脸自拍照的发出者不是高仿不是盗号不是自己看错,居然真的是他的鹿哥。


张艺兴将手机一扔,蹭的从椅子上跳起来。


“黄渤哥!!我要回国!!现在!!马上!!”


而那头的鹿晗,此时正和黄子韬发微信。


黄子韬兀自惊魂未定,他这些天忙着演唱会彩排,难得今天彩排结束得早,他刚躺下就接到了鹿晗的微信,还以为就和以前一样就是寒暄聊天,结果点开一看,对方一句“哥从你朋友圈偷了张图发微博了啊”吓得他差点从床上滚下来。


好不容易应付完打来电话的经纪人,他按经纪人说的火速去微博下评论了一发制造出事先知情的效果,眼看着他们俩的名字蹭蹭蹭上了热搜,立刻愁眉苦脸起来。


“哥啊,你今晚是被盗号了吗?”


鹿晗回的很快,应该是一直在等他的消息:“我搞事情不行啊,怎么样,惊不惊喜?刺不刺激?意不意外?”


可黄子韬是个何其耿直的boy。


“哥你想搞的是我这个事情吗!憋大招也别拿我铺路啊!完了完了艺兴哥反手一个精忠报国能砍了我…”


“滚滚滚!滚去彩排你的演唱会!”


鹿晗扔了手机,心想现在的小孩儿真是越来越不可爱了。


好不容易捱到4号。


在演播厅门口鹿晗就让蹲点的记者抓住了,想着自己应该算到的早的,也就乖乖停下来接受了采访。关晓彤离他不远,趁着记者们问她在后台遇见熟人没有时,故意将声音拔高了几个调:“有啊,刚刚还在休息室遇到张艺兴哥哥了呢。”


不一会儿,鹿晗就扔下一句要上厕所,丢下一群还在懵逼状态的记者,逃之夭夭。


张艺兴刚换完衣服,造型师好不容易打理好他软趴趴的头发,梳了个帅气的狼奔,千叮咛万嘱咐的交代他千万不要乱动头发后就离开了休息室,张艺兴站起来走到门口想出去看看有没有人来,才刚打开门,就跟一个人撞了个满怀。


两人身高相当,额头磕到额头,张艺兴一声哎呦喂还没说出口,下一秒就让他抱住了。


只抱住一瞬,鹿晗很快就放开了他,张艺兴看见了他身后黑洞洞的摄像头。


他将视线转向鹿晗,朝他笑起来:“yo,鹿哥,好久不见!”


鹿晗也笑起来,接住他的手,两人击了个掌。


“好久不见。”


这才是应该有的反应。


可【应该】这个词显然不适用于他们两个人。


鹿晗把头发又染深了些,规规矩矩的中分,张艺兴打量了他一会儿,点头感慨:“我的鹿哥怎么这么好看!”


这一招对鹿晗百试不爽,果不其然对方脸瞬间就红起来,一开口舌头就打结:“少少少少拿哄你们家佳禾那一招来应付我我我我我告儿你张艺兴你你你延时回国的事儿没这么好糊弄…”


……他怎么还恶人先告状起来了?


“鹿哥你也好意思说我!”张艺兴指着他的手机,“你跟Tao是怎么回事!好端端的突然就发那种微博你们搞什么咯!?”


“啊,那个啊。”鹿晗拖长音调,半歪着身子躺下,将头搁在张艺兴腿上,咕噜噜转着眼珠子,“咱们几个本来就一直有联系,多简单的事儿,被外界都妖魔化成什么样儿了。我发微博了,大家都清净点,就这么点事儿,拖拖拉拉几年了骂来骂去的,我都替她们累。再说了…”


张艺兴正听的入神,他的手指穿过鹿晗的发丝,无意识的摩挲着他的头皮,见他说了一半又停下,下意识就回了一句:“再说了什么?”


鹿晗将他的手拉下来握紧,又抬起身子亲昵的蹭蹭他的鼻尖。


“再说了,咱们俩今天不是同台吗。不是一前一后你来我走的那种,也不是你参加了我只是代言的那种,是正儿八经的,站在一起的,并肩面对所有人的那种。”


他啄一口张艺兴的唇瓣。


“已经多久了,你记得吗艺兴?”


937天。


从他那条“我回家了”的微博发出,到今天,正好是937天。


数字真是奇妙的东西,它将一个个白天黑夜变成一个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数词,好像这样就能叫人忘记这样一段时光里,他们曾经历了怎样的伤心,又拥有怎样的回忆。


张艺兴都快不记得有多久没有再跟鹿晗一起站在同一个舞台上了,不再有一抬头就能看见的精致侧脸,更不可能再有说什么都不怕冷场的抖机灵时光。


但今天,似乎都回来了。


他的鹿晗,还是那个鹿晗,笑起来眼底清澈通透满脸褶,旁人无法理解的笑点他们俩只要一对视就心知肚明笑的抖成一团。


“你什么时候走?”


出演播厅的时候鹿晗问道,他还不知道张艺兴一会儿有直播的活动。


……其实晚上就得回去了。


可是看着对方盛满期待而熠熠发光的眼睛,张艺兴还是笑了起来。


“晚上我要吃饺子,妈做的。”


也许…不是回来了。


而是那个只属于他的鹿晗,从来就没有走远。


——————Fin.


今天是很高兴,值得纪念的日子。


峰峰哥哥生日,买的花爷商演门票到了。


挚爱的CP同台发糖,一如既往。


你们看,他们从来没变过,又有什么需要我们担心慌张?


我想我依然可以坚持下去的,无论什么情况。


晚安。❤

评论

热度(2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