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說話的孩子

不要关注我。
墙头比谁都多,只要有兴趣我都可能写,且写文期短短短短。

日常想念【跑男衍生】

暖暖的缓缓:

遇见一阵清风
邂逅一个微笑
你都刚好走过
如何能不想你…

---------------------------------

鹿晗录跑男的时候距离春晚结束不过一个月不到,自己却感觉过了小半年了,以至于在录制的前一天晚上终是忍不住对着电话那头的人支支吾吾说了句想念的话,得到回应之后才心满意足的安心睡了觉。

第二天的录制理所当然的略微睡过了头,好在自己手脚利索紧赶慢赶地到了录制现场。脑袋晕晕的导致最近几个月一直准备的新歌都忘了,甚至在看到baby一脸幸福地抱着小baby说着她人生中重大美好事件时脱口而出了羡慕。

其实是羡慕的啊。

羡慕有那样一个家,身边是最爱的人。

直到听到超哥他们已经开始谈论育儿经了,他才知道这句话充满了歧义。

他并不是羡慕这个啊。

好在话题被新成员带走了,他抬头看见迪丽热巴时并没有太过拘谨,或许是事先做好了心理准备,又或许是热巴性格确实让人容易亲近,再加上幂姐的拜托,顺着节目组炒cp也算是顺顺当当完成了任务。

只是没想到在录前期视频时,却卡了壳cut了三四回,人人都道他是害羞了,惹得热巴妹子也红了脸,拘谨地不知该怎么摆放手,只有他自己知道,不过是走了神,开始日常想念罢了。

导演递给他一把吉他让他自己弹奏表演,反正后期不会放出声做做样子也就行了,他点了点头,抱着吉他随意拨弄了几下琴弦。
想来14年录节目突然被cue要唱一首歌那个人弹奏着吉他为他伴奏的场景好像才刚刚过去没多久,转眼已经17年了啊。
那好像是他们唯一一次单独一起在公开场合合作。

热巴妹子喊着二哥二哥的,一声比一声响,他才回过神把吉他放在一旁,凑过去给“臭美”的小妹“出谋划策”,笑着说这样能方便接收信号。
嗯,有人也曾在他戴上帽子的头上轻轻抚摸,笑着表扬他好看。
鹿晗其实不喜欢别人摸他的头,可是那个人隔着帽子抚摸着他的头带来的酥酥麻麻的温度让他一点也不反感,反倒是跟着他笑得开怀。
其实他并没有双标,只是贪念温暖不忍拒绝。

玩起游戏来,鹿晗自然毫不懈怠,年轻的好处就在于此,胜负欲自然是有却也不至于输不起,游戏毕竟只是娱乐,他还想给某些“家长”留下好印象。
一切原本发展还是很顺利的,他都要不骄傲的给新一季的自己打100分了,然而…
都是那只独角兽。

一眼相中真的不怪他,毕竟真的太过显眼。不夸张的说与某人刚出道时的徽章出奇相似,或许是因为独角兽都长这个样子吧,又或者是…这只独角兽就是以那个为原型做的也说不定。

只是…独角兽的初吻被人抢了…鹿晗有点不开心。

但是他抬手不经意擦了擦,十分大度的没有计较,抛下了热巴妹子,一个人抱着这只与他差不多大的独角兽穿梭在商场里。嗯,这就是最大的啊。
怎么样都要带着它不能被别人抢走了,最好能拿回去给炫耀炫耀。

热巴妹子再一次大声呐喊鹿晗让他不得不舍弃了独角兽飞奔去救人,等到他将妹子从危险中解救出来之后,急忙拉着人往回跑,终于找到了他丢掉的独角兽。
这次不会再扔下你啦。

鹿晗笑嘻嘻地抱着独角兽的脖子摇头晃脑地走在前头,无视了热巴一脸匪夷所思的表情。郑恺倒是明摆着嫌弃他,你这拖着人高的橡皮艇也不觉得累,顺道还拿手戳了戳独角兽的角。
鹿晗原本不想搭理他,这一点也不累好嘛,可眼看着自己的独角兽被人当着面戳了角倒是跳起脚来了,唉,恺哥你别戳它啊,独角兽的角不能戳的,那是用来治愈的啊!
什么跟什么啊!郑恺忍不住逗他戳得更欢了,引来他一阵挣扎狂奔,恺哥你快别戳了!这是我的独角兽啊!

虽然录制最后鹿晗的这只独角兽并没有成为最大的那个,但是他还是固执己见地对着郑恺强调这就是最大的,只有热巴一个人懵懵地点头应和他,他觉得不要紧,反正对他来说这就是最大的了,他要把它带回家。



“所以呢,尧哥说你之前录制带了个大家伙回家就是这只独角兽?”

鹿晗躺在床上对着手机摆弄了一会儿,那只大大的独角兽就入了镜,“对呀,你看看像不像!是不是很像你的那个独角兽。”

“鹿晗你是不是傻。”

“啥?”

“不需要那么大的独角兽啊。”

“我只是不想丢下它…既然见到了相中了,就要带回家啊…”鹿晗手里绕着手机上挂着的兔子尾巴,一点点揉搓着,顿了顿又强调了一遍“嗯,是要带回家的。”

“……”


“艺兴,其实我……”

“鹿哥,我想见你了…”

“你说过不能一时兴起说想念的……”

“日常想念……每天都可以说。”

“我也想你了。”





日常想念…
每天都可以说。
我想你了,从来都不是一时兴起啊。

-----------------------------------

鹿哥真的是个随手发糖的好boy~
相信他们之间有属于他们的默契啊。
日常想念也是在我们不知道的地方…
所以小聚会什么的肯定也是约约约的节奏啊~

评论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