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說話的孩子

不要关注我。
墙头比谁都多,只要有兴趣我都可能写,且写文期短短短短。

【all不二向】论坛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祝不二生日快乐呀呀呀呀!

虽然很俗,但还是希望你平安喜乐,每天开心!

顺便发个论坛体庆祝一哈,我这个不二痴汉吹的隐藏属性保不住了【捂脸】

以下全是我杜撰。干啥啥不行,瞎写第一名嘿嘿嘿

——————————————

主题:你们大学高材生和高材生之间的碰撞这么神仙的吗?

RT

事先声明,楼主男,高三,因为刚刚得到消息说保送大学本部…所以爬去看了一下学校大体情况……又悄咪咪地摸来论坛…然后…这TM也太秀了吧!!我被震撼到了,于是冒个泡发表一下我的震惊。

以上。

—#0—

哟嚯,附中的弟弟啊,这个时候难道不是高三晚自习时间?你这是晚自习玩手机啊!附中几班的?我要举报【滑稽】

—#1—

楼上的,举报也没用吧,这一看就是班主任极其喜欢的学神级人物啊!我们学校这么难考他居然还是保送直升【捂脸】

—#2—

楼上,你猜这届大三生里保送直升的有几个?【旺柴】

—#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可以直接问哪些不是保送的。大三神仙打架,大一大二毫无地位【大二狗流下了心酸的泪水】

—#4—

别啊,大一的越前龙马和切原赤也,大二的海堂薰桃城武,还是有点地位的【笑哭】

—#5—

所以问题来了,楼主说的高材生和高材生到底是谁?

—#6—

不管是谁,反正一定会有不二学长【狗头】毕竟大三那群优秀的人都是围绕不二学长进行“灵魂与思想上的碰撞”的【狗头】

—#7—

楼上这个双引号就很微妙,让我有种熟悉的感jio…allF吗吗吗吗吗吗?

—#8—

不二学长真的绝了!只能说天才果然是天才,金融系的迹部景吾、医学系的幸村精市、法学系的手冢国光、化学系的白石藏之介,四大系大佬他全合作过,还每次都能捧个一等奖回来。嘿你就说气不气,气死那群瞎逼逼的【吐舌】

—#9—

讲道理,不是说只能仰望的人是让人生不起嫉妒心的吗?那一群瞎逼逼的怎么回事?

—#10—

别问,问就是“这就是所谓的天才吗?太让人失望了吧,我觉得我/我远方堂哥/我远方表姐/我表姨奶奶的儿媳妇的孙子的同学的朋友也是这样的啊”,心里莫得数【呵呵】,这么有本事怎么不见你大一时《国家地理》、HIPA、POYI同时入围十佳前五呢kkkk

—#11—

楼上,这种前五的事情就不要提啦【滑稽】说说大二荷赛艺术类单幅金奖、体育类单幅金奖,还获“年度照片”提名的事嘛【滑稽】

—#1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两位太过分了。黑子因语言过激被请出论坛了解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第一次见到论坛也能踢人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久见系列,震撼我全家哈哈哈哈哈哈

—#13—

楼上的,你不知道论坛管理员是大石秀一郎和乾贞治吗哈哈哈哈哈哈一个正直但护短,一个护短且小心眼,这波操作毫不意外哈哈哈哈哈哈

—#14—

港道理,最震撼的难道不是同一批入围提名的摄影师被黑子骚扰之后直接跑来论坛对线吗哈哈哈哈哈哈那场面绝了,中文德语英语俄罗斯语西班牙语日语韩语齐飞,这才是大场面哈哈哈哈哈哈黑子又怂又想反驳然而他们看不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TM好笑了

—#15—

不是…我就防了个班主任你们就15层了?太可怕了吧…

—#16 楼主—

不过我当时确实是被不二学长的履历震慑到,大一大二就打进了摄影行业的各大名赛,nbnb,是我等凡人不敢奢望的。然后再一看其他人的……嚯,手冢国光:大一作品荣获院级竞赛一等奖。第一作者手冢国光,第二作者不二周助,第三……不对啊不二周助我刚刚看他是摄影系的啊!!!然后发表在《法制与社会发展》上的论文,第二作者…也是不二周助?????ok,fine,就当这是被埋没的法学人才,但是我之后为什么会在金融系迹部景吾、化学系白石藏之介、医学系幸村精市、数据分析系乾贞治柳莲二的论文里都能看到他啊???他是天才吗?不是。他是神啊!我的妈耶【捂脸】

—#17 楼主—

放心,论坛里不二周助相关帖没有一个热度是低于229楼的【滑稽】楼主你等着吧【滑稽】

—#18—

楼主慎言!神之子幸村精市的名头我们不争哦,我们是天才不二周助啦啦啦。你这也是正常现象啦,每一个新进学校的人都会被不二周助震惊的嘿嘿嘿,震惊震惊就好了,因为指不定明天你就能看到他跑到历史系的论文里了【笑哭】

—#1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大一的,我刚进校的时候正是不二学长风头最盛的时候,那时候可是除了每天在线上论坛看到八百个帖子,线下还被各个专业的老师轮着表扬。据说金融系那个巨牛逼的博导想破例收他来着😂可惜人家委婉地表示了摄影才是最爱😂😂😂

—#20—

我怀疑你忘记了不二学长对仙人掌满满的爱意【笑哭】那充满爱的眼神,绝了,哥哥别看仙人掌了,看我啊!

—#21—

楼上大胆!手冢学长死亡凝视光线【biu——】

—#22—

幸村学长笑颜如花笑里藏刀预警【指】

—#23—

白石学长化学试剂以及毒草警告【哈哈】

—#24—

我jio得迹部学长可能会直接派人上门谈话【滑稽】你要多少钱才能放弃这种荒唐的想法【滑稽】

—#25—

楼上刷cp的通通黄牌警告!本妈来了,建议你们快点放弃随便拉郎我崽的想法。我崽由妈妈守护!

—#26—

楼上什么痴心妄想,四大才子立马合力封杀你【狗头】

—#27—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四大才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没了

—#2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7哥skr狼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一定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不二学长签名照

—#29—

什么!楼上居然有签名照?????哪个专业的我立马赶来抢劫

—#30—

楼上带我一个!

—#31—

30哥带带我!我也想要!

—#32—

我是30哥,统一回复:带你们是不可能的,抢到了发出来炫耀是必然的嘻嘻嘻略略略

—#33—

……突然发现,我们水了好多楼哦,楼主就这么看着我们水吗?这样多不好意思【呲牙】

—#34—

没关系……反正我打字也打不过你们一堆人……太可怕了三分钟回了34层楼…

—#35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感觉楼主小弟弟好可怜,既然这样我们说点贴题的。

既然学校荣誉榜你都扒了,那么……摄影系的不二学长和医学系的幸村学长携手打进了全市⭐园艺⭐大赛、⭐插花⭐比赛并且都获得了一等奖了解一下?

—#3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起来这个又好笑又觉得厉害,我第一次见园艺大赛能用一花圃仙人掌获一等奖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

插花比赛不也是吗【笑哭】居然能用仙人球做主体,其他花卉做点缀也是绝了【笑哭】幸村学长真.宠溺攻【滑稽】

—#38—

楼上慎言!!本TF骑迅速赶来



—未完—

评论(13)

热度(11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